IMG_0717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了

這次不是分享紙膠帶了嘻嘻

 

今天下午跟媽咪去巨城逛街

不過好像也只逛了誠品而已哈哈哈

沒想到這波主題展是旅行系列

剛好mark's的新品也是旅行系列所以通通85折噢

對了! 現在mark's旅行系列新品折扣後滿550元就送艾菲爾鐵塔的鑰匙圈或是徽章噢!

哈哈哈哈哈所以為了贈品就買了上面這些新東西囉

 

第一樣是A5筆記本

想說筆記本應該是最實用的文具了

但是前陣子才買了兩本midori筆記本啊科科

房間裡也有一堆筆記本還沒用呢

只能說買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

 

IMG_0718 

 

這本封面走個旅館帳單(?)的路線

哈哈哈哈好可愛的感覺

看一眼就被電到了!

 

 

第二樣還是筆記本

這本走個火車票的風格

 

IMG_0719 

 

只是這本比較小(A6)

是第一本的一半大小而已

這次只看到這兩款筆記本

兩款分別都有兩種尺寸

裡面是橫線的

有點像是legalpad那種格式

然後封底好像有個小夾層可以收納一些小紙張

對了

我看mark's官網上還有另一款封面

但是今天在誠品沒看到

另一款也好可愛啊!

 

 

第三樣是手帳貼紙

 

IMG_0720

 

手帳貼紙還有藍色跟綠色的

但我挑了最亮的黃色!

一樣是走個旅行的風格

天吶買了這些真的超想出國玩的

但是身為一個考生

只能等到幾個月後考完再說

嗚嗚嗚

 

 

 

第四樣是便條紙

 

IMG_0721 

 

哈哈哈便條紙好像還有其他兩款噢

每款主題都不一樣

這款桃紅色的是表演的票券

純粹是因為桃紅色好可愛就挑了這款XD

 

 

 

第五樣是書籤磁鐵

 

IMG_0722 

 

這個也是有其他兩款配色

走的是登機證的風格

再度想飛出國啊!!!!!!!!

 

 

以上這些就是mark's trip tip的新品

其實還有L型資料夾跟一卷的便條紙

捲筒便條紙很酷我覺得

一共有三款

長這樣

 

tr-f1-or  

 

哈哈哈哈哈是貼在行李箱上面的那種貼紙的感覺啊

太旅行了!!!

對了為了找圖片

又在官網上看到還有信封信紙組、筆袋等等

太生火了!!!誠品快進吧!!!

 

最後這個鑰匙圈就是折扣後滿550元送的

嘻嘻講到這個鑰匙圈真的太感謝誠品的店員小姐了

 

IMG_0725 

 

因為逛的時候拿了商品跑去問店員小姐一些問題 

他也很熱心的幫我解答

這個贈品是不挑款的隨機贈送

結果我要結帳的時候這個小姐就到櫃檯來幫我結帳

還跟我說我是今天第一個滿額贈的客人

所以問我想要哪一款贈品就挑給我

店員小姐說今天是活動開始第一天而已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噢

所以我就挑了這款鑰匙圈囉

是艾菲爾鐵塔還有法國麵包耶哈哈哈哈哈真可愛!

 

IMG_0726  

 

對了

今天還在展示櫃裡看到了之前超想買的midori travelers的貼紙

就是博客來一上架馬上就被秒殺的那幾款

很興奮的跑去問店員小姐

結果貨還沒到

小姐說大概下禮拜就會到了

還問我要不要留資料之後通知我

但我平常都在台北打混念書啊

想說之後直接衝台北誠品買就好所以就沒留資料了

如果消息沒錯的話也是有85折噢

太期待了!!!

 

謝謝大家收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