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5

 

前陣子在版上看到好多篇關於禮拜文房具的介紹

心中燃起熊熊烈火

只可惜店家位置離我比較遠一點

所以一直沒有撥出時間去一趟

最近身處研究所考試的水深火熱中

購物欲特別旺盛

所以昨天下午即便是下雨天又濕又冷

還是跳上公車直奔禮拜文房具了!

 

BTW

突然發現搭公車非常方便

下車之後走一下下就到了

附近還有好好吃的珠寶盒麵包

看來以後可以常常拜訪禮拜文房具惹科科

 

IMG_7960

 

由於我只有小小手機

所以無法拍出精美的照片

大家就將就將就著看囉多謝

 

一踏進小小的禮拜文房具

立刻被店內的寧靜給震懾住了

仔仔細細小小心心的看著店內的陳設

只能說

擺那麼美是要跟我的錢包過不去嗎!!!

於是就帶回了幾樣小東西

 

IMG_7976

 

我有看到店內的提袋

但是可能是我買的東西比較小

所以店員就用小紙袋幫我包裝

貼紙很美所以我小心地撕下來貼在新入荷的TN PA裡囉

 

IMG_7977

 

之前遲遲沒有踏入TN的大坑

但這次一看到五週年的天星小輪限定款

竟然眼睛一閉滑鼠就點下去惹

然後不小心就一個系列幾乎都下標惹

在還沒收到貨之前

先來採買一下可能會用到的內容物好了哈哈

話說誠品的TN商品不太齊全

爬文發現禮拜文房具的TN商品很齊全

果真不假

考慮一下之後決定買一本MD PAPER的內頁跟一個夾鏈袋

 

IMG_7978

 

其實買MD PAPER這本只是想用來蓋禮拜文房具的印章而已

但我平常很少蓋印章

所以沒有一本專用的本子

想說MD PAPER紙質好像稍微厚一點就買了

不過蓋起來其實還是會透過去耶

 

IMG_7992

 

因為平常沒在蓋印章

怕印章水太多會蓋失敗

於是第一個章就輕輕蓋下去

結果出來就這麼淺了哈哈哈

不過好像也還過得去吼

 

IMG_7991

 

之後重新蓋了三個印章

這次就放膽的用了一點力蓋下去

於是背面就完全看得到墨水了噗

但我還是蠻喜歡MD PAPER的紙質

好好摸啊~

 

IMG_7979

 

這次也買了兩支原子筆

其實以前我幾乎不用油性筆寫字

但這一兩年開始用了Dr. Grip之後驚為天人

不僅超滑順超好寫

重點是身為一個考生寫了一堆字但手跟肩膀還不痠

這就太厲害惹

於是現在看到油性筆都會多注意一下了科科

 

最近大概有點桃紅中毒

看到任何桃紅粉紅相關東西都無法抗拒

於是先看到了粉紅水玉的Mark's原子筆

筆桿蠻細的

讓習慣Dr. Grip的我一開始握起來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也不會用Mark's來寫考卷所以沒有關係

完全是被外表打中

太可愛了!

 

IMG_7975

 

第二支就是penco囉

好像是很有名的BIC

本來我完全不認識BIC

也是前陣子在文具版上看到大家討論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品牌(?)

相較於Mark's

BIC的筆身稍微粗一點點

握起來也蠻舒適的

寫起來也算是滑順

重點是它是桃紅色的!

哈哈哈哈哈又是個無法抗拒的外表啊

 

第一次造訪禮拜文房具

感覺很不錯很喜歡

一離開就決定改天一定還要再去

 

 

 TOOLS to LIVEBY / 禮拜文房具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1F

星期二至星期六:中午12:00~晚上9:00
星期日:中午12:00~晚上7:00
星期一:公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