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喜歡吃的店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惹科科

詳細的營業時間可以自行google

我只寫一些我記得的

本來只想簡單寫一下店家名稱

一不小心廢話又太多所以寫一點就累了

讓我慢慢想,想到再補充啊! 


 

輕食

 

  • 墨咖啡(我的愛店,從字數應該看得出來吧科科)

新竹市林森路180號
一週七天每天都營業(12:00-00:30),超棒
我不喝咖啡所以無法評論咖啡,但非咖啡的茶類都蠻好喝
甜點我愛死了,各種塔類都好吃,而且超搶手可遇不可求啊,個人最愛是巧克力塔
塔類賣光的話推薦檸檬生乳酪蛋糕,一樣好吃到流淚
布朗尼也好吃喔,一份有兩塊+一球冰淇淋
還有司康我也喜歡,一份也是兩個
如果不想吃甜點的話也有鹹派跟三明治一樣很好吃
反正講到墨咖啡我真的詞窮只有好吃兩個字
因為就真的很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不限用餐時間所以我常常一待就整個下午
假日人潮洶湧記得早點去才有位子!

 

 

  • 鍋子咖啡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
週一週二不開店
這家我也很喜歡,但店面非常小,位子也不多,所以比較不常去
panini很好吃,還有厚片吐司也超好吃,是全麥厚片,我最愛的口味是巧克力跟夏威夷

 

 

  • 爵士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79號1樓

這家薄Pizza好好吃我喜歡

 

 

  • 滿美吐司部

新竹市北門街208號

這家算宵夜場,好像晚上七點才開始賣,售完為止

通常排隊點餐之後店員會講一個大約等待的時間

但其實都沒真的等到這麼久

比如說等40分鐘大概20分鐘就會拿到了

小秘訣是盡量在店員眼前晃來晃去讓他們看見哈哈哈

推薦豬排蛋吐司跟九層塔蛋餅(必須加辣才好吃)還有鮮奶茶

喔對了這家好像休農曆初一初二跟十五十六

但偶爾可能不定休之類的我不確定

可以看他們的臉書或打電話去問

 


 

Brunch

 

  • 格子美式餐廳

新竹市勝利路102號

格子大概是唯一一家我從高中吃到現在都還會去吃的美式餐廳

在新竹這種美食沙漠,格子算是CP值蠻高的美式餐廳了

份量不少價格也不算貴(跟台北比啦)

 

 

  • Coffee Smith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2號

這家算是早午餐店,東西也蠻好吃

我都點三明治(附炸薯條超好吃)跟奶茶

不過除了早午餐以外其他都算單點沒有套餐

吃起來不算便宜

附近有兩個很大的停車場,一小時20元

 


  

小吃

 

  • 泰之味

新竹市中正路96巷12號

週一不開店

這家也是我從高中吃到現在

我每次固定點的就是雞絲湯麵跟涼拌貢丸

從高中到現在應該都吃一樣的沒點過其他餐點

 

 

  • 大同飲食店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46號

這家應該是從早上開始賣到下午三四點吧

就是乾麵湯麵切仔麵之類的

我最愛這家的乾麵跟貢丸筋

麵是粗的黃油麵喔我愛死了

貢丸筋就是很大顆的貢丸然後切片算是小菜類的

沒吃過新竹的貢丸別說你吃過貢丸

身為一個新竹人我對貢丸是很堅持的

但也不是每家貢丸都好吃啦這家算是我覺得好吃的

其他小菜還有花枝、粉腸等等

 

 

  • 西市米粉湯

新竹市北區西安街84號

這家在城隍廟旁邊西門市場裡面的路邊攤

米粉湯是粗米粉而且裡面有芋頭超好吃

小菜可以切炸肉跟油豆腐

據說阿鴻上菜的阿鴻也很愛這家

 

 

  • 新生牛肉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09號

這家離我家超近

算是我家附近最好吃的小吃店

炒飯炒麵牛肉湯都好吃

還有一些熱炒菜色

用餐時間不論內用或外帶都等到天荒地老

有時候都先打電話去叫菜但到現場還是要等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蠻好吃所以等一下也值得

 


 

燒肉

 

  • 一燒和牛專賣

新竹市三民路128號

這家真的太厲害了,個人覺得有比胡同燒肉厲害

很妙的是還有白飯可以配

而且白飯超級好吃,完全是我愛的日本米那種

然後也不用自己烤

店員會桌邊服務從頭烤到尾

超棒的我最愛這種惹

價位偏高但真的很值得

 

 

  • 箶同燒肉夜食-胡同燒肉7號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10號

台北超多分店的胡同燒肉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

記得千萬要讓店員幫烤才好吃

我真的覺得燒肉這種東西就是不能自己烤

店員烤才能吃出食材的價值啊哈哈哈哈哈自己烤非常容易失敗

胡同的店員風格都蠻活潑的

感覺一個人吃也不無聊

不要懷疑我有朋友就真的常一個人去吃

非常神經我知道,但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肉類必點達拉斯,其他也蠻好吃但我不記得名字

甜點必點起司地瓜還有香蕉巧克力

好吃到流淚啊啊啊

 


 

鍋物

 

  • 岩漿火鍋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一街196號

這家是單點式麻辣鍋

肉片很多種類

有一個很酷炫的火焰炙燒黑豬肉

至於多酷炫我講不出來大家自己google啦很多人的食記介紹過

價位應該算是偏高(?)

 


 

炒菜

 

  • 食尚運動主題Bar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3號

這家就在我家旁邊而已哈哈哈哈哈

有兩台飛鏢台還有一個手足球台

這家有很多電視螢幕還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

感覺很美式但賣的是熱炒哈哈哈哈哈哈有夠不搭

但炒菜很好吃!

 

  • 胡同大媽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88號

這家比較適合全家一起去吃

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菜色

餐廳對面就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一小時20元

 


 

簡餐

 

  • 家族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99號

這家老闆台灣人老闆娘日本人

目前我只吃過一次但相當驚豔必須推薦

一週固定三種餐點有飯有麵

但每一週的菜色都不一樣

我吃的唯一一次就是炸雞排丼,那個炸雞胸肉好吃到流淚,真的

必須說我在新竹這美食沙漠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雞排

聽起來好像很誇張,但因為我嘴很挑沒辦法哈哈哈

總之這家很用心而且老闆很親切

平常還有賣早餐跟下午茶甜點

之後有機會我再去吃

 

 

  • 雅舍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7號

這家雖然叫咖啡但其實是賣簡餐

有飯有麵有小火鍋都很好吃

個人最愛豬排飯牛肉燴飯跟鯛魚飯

餐廳對面有塊空地可以停車不用錢

算是我家很常去吃的一家店

而且下午不休息

隨時去都有餐可以吃算是蠻方便的

 


 

日本料理

 

  • 元手壽司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23號

這家握壽司很大個所以隨便吃幾貫就很飽了

推薦比目魚鰭邊我的愛

 

 

 

  • Sushi Vogue壽司窩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成功十一街轉角)

這家走精緻創意料理路線

壽司比較不是傳統日本料理那種

一種美式風格的感覺(?)

價格應該算偏高

 


 

韓式料理

 

  • 韓巢炸雞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122號

我每次去都點炸雞套餐(炸雞丁+白飯+泡菜+味噌湯)或是辛拉麵之類

但這家也有賣烤肉或其他餐點只是我沒吃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