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北海道的第三天,滑雪課程的第二天!

這次我沒有蹺課喔,還沒九點我就扛著雪具出發去集合地點了,

因為穿上SKI的鞋子超重超難走完全殘障,所以一定要提早出發才不會遲到!



暖身之後直接上纜車,滑到另一個雪場,

今天早上是大晴天天氣有夠好,想說可以搭纜車上去看雲海,

結果雲海纜車竟然因為風大而停開,我要崩潰,

去年我就是因為蹺課沒看到超美的雲海,這次的小心願就是可以看到晴天的雲海,天不從人願啊!




今天的目標就是蒐集全部印章兌換小禮物,印章都在很難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負責滑過去,教練會幫我們把印章都蓋好。




一開始滑的路線我好像都還OK,印象中沒什麼摔,小樹林也有進去,

喔但我真的不愛小樹林,路超小超可怕又很顛,我都要起飛了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滑去玩翹翹板還蠻好玩,我怕爆摔所以整個蹲超低滑過去,下次應該整個蹲著因為腿太酸惹。



中午在山中小屋吃午餐,把雪鞋脫掉真的很舒服耶,我的脛骨都要被壓爆了。

休息的時候教練開始說有一個纜車可以上到比雲海更高的地方,也就是星野的最高點,

風景優美又是綠線很好滑(加上一點點藍線),全長四公里多blahblahblah之類的,

我就知道教練開始在給我作心理建設了哈哈哈哈哈,肯定又是要洗腦我把我騙上去滑,

唉但我這次真的很有志氣打算滑好滑滿不想再臨陣脫逃,只好咬牙跟著上去惹。

話說一坐下來休息我真的累到爆,吃飽喝足之後我眼睛一閉就要睡著,累歪歪。




本來上到最高點的纜車也停開,沒想到吃完午餐之後竟然又開了(可惜雲海纜車還是停開),

於是教練就帶著我們上到最高點,不得不說從最高點俯瞰整個度假村是真的超美啊,

開開心心拍完照之後,迎接我的就是讓我臉歪掉的藍線。



藍線真的很陡很可怕我一看到就腿軟,導致好幾十公尺的距離被我滑到彷彿幾公里一般,

因為我滑一個S型就要停下來休息一次,之後用平行的往下移動也是寸步難行,

移動最快的時候就是我失控煞不住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而且中間累到我摔倒之後爬不起來乾脆躺著休息一下,我怎麼會這麼無恥竟然就躺在雪道正中央欸,

其實我不知道我卡在這段多久,但少說有半小時吧很誇張,

而且我滑到超喘心跳超快還流汗覺得超級熱,明明當時還出大太陽欸!

謝謝其他隊友在底下耐心等候我這個豬一般的隊友!



好不容易滑過藍線之後接著的就是綠線了,綠線真的輕鬆很多,

也不能說是輕鬆,但就是比較平緩的坡度比較不可怕,對我來說就是心魔最可怕啊~

之後又進了一次小樹林,玩了一次翹翹板,

慢慢滑回去滑雪中心換蓋章小禮物,是一個小別針唷,去年也拿過一個,不知道可以搜集到幾個。



在滑雪中心休息的時候我一坐下來又要秒睡哈哈哈哈哈滑雪真的很累,

滑一天約莫等於我一年的運動量吧!

喔對了去年我是直接從滑雪中心搭接駁車回飯店,

但我今年進步了喔我們是搭纜車上山滑回飯店的,

我沒搭接駁車了可喜可賀!雪板就是我的腳~



滑到飯店前面竟然看到我媽站在那,原來他們下午沒蹺課喔,

我還以為他們蹺課去喝下午茶勒哈哈哈哈哈,後來跟著我媽搭新手纜車上去滑,

現在新手路線對我來說根本小菜一疊,真不知道去年為什麼會摔成那樣,

教練幫忙錄影記錄我媽從頭到尾的畫面,欸超感人的真的不誇張,

我媽去年沒離開過魔毯,今年竟然能搭新手纜車上山滑新手路線,

而且我媽還沒摔倒喔真的太厲害惹,滑到一半還看到我爸,

之後下來又跟著爸媽再上去滑一次,教練剛好可以一次記錄我們全家哈哈哈,相當溫馨啊。

最後我又跟我爸上去滑一次,讓我爸先滑之後我就超前海放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再度感謝我的偶像教練Jack Chen幫忙拍照跟錄影,

還不小心摔進鬆雪讓我們目睹奇景,真的相當用心啊教練!




我又寫了一篇論文真的是要累死我,

但今天滑太多趟了我不記得全部的路線,

唯獨藍線那一小段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20160108顏氏家族1

20160108顏氏家族2

20160108全員從星野最高點滑下

20160108翹翹板

20160108翹翹板part2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