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初體驗,超!級!好!玩!

摔了兩次之後就沒摔過惹,而且摔倒要爬起來有夠累耶哈哈哈哈哈。

我就真的魯蛇一條,早上教練教基本動作我都可以滑得蠻順的,下午搭纜車上去真的雪道,

光是搭纜車我就真的臉歪,雖然我沒懼高症,但這種沒防護措施的纜車我還真有點怕啊,

之後從山上滑下來,超級難,我個人覺得啦,因為我克服不了速度感,速度一快我就失控煞不了車,

然後就邊尖叫邊滑幾秒鐘後大仆街,完全摔到雪板跟鞋子分離,雪杖也飛出去,

然後這種情況發生一次兩次三次五百次,摔到我都累了,爬起來真的好辛苦。


好不容易滑一趟下來之後看到我弟也下來,但他已經滑三趟了,天啊我真的崩潰,我怕快啊啊啊啊啊,

之後跟著教練上去第二趟,一樣,我摔到爆,但沒有第一趟摔得多,只是第二趟摔得比較激烈而已,

我整個人飛出去還吃了一堆雪,冷死我,戰戰兢兢下來第二趟之後我拒絕再搭纜車上去,

坐在旁邊吹冷風休息了一下我決定回房間,骨頭都散了!!!



我的場子就是早上的練習場,我要跟小孩子(約莫五歲以下)們一起滑雪,

只有在練習場裡面我可以S型來去自如嗚嗚嗚嗚嗚。

日本小孩是否一出生就被丟到雪地上?每個小孩(五歲以上)都超會滑啊,

在我摔得半死的時候小孩們咻咻咻的從我旁邊滑過去我都看不見車尾燈啊哈哈哈哈哈,

喔天啊真的好累,接下來還要滑兩天怎麼辦啊,我想到都開始焦慮了。


喔對了明明我就有擦防曬,結果中午雪鏡拿下來我臉直接成兩色耶,

剛才滑完更誇張,我臉頰完全紫色,是凍傷了吧哈哈哈哈哈無言。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