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08

吃完後藤商店居酒屋之後,就搭車去Ice Village了。



這裡我已經去過兩三次好像,但每次都是拍拍照就走了,頂多喝一杯飲料,

但前陣子我看超人爸爸的時候,看到秋成勳帶小愛去星野玩,而且在愛絲冰城裡面吃起司鍋,我真的太震驚了,

想說我去這麼多次都不知道這裡有起司鍋可以吃,就決定這次去一定要吃到!!!

結果起司鍋在Ice Cafe的冰屋裡面,配料有德國香腸、地瓜、小番茄、花椰菜跟麵包,香噴噴又暖呼呼超好吃~~~




中間聖誕樹那個是在Ice Theater裡面,投影出的燈光跟影片超美喔,

完全可以演一段冰雪奇緣大唱Let it go,我超想待在裡面慢慢拍,

但當時裡面還有三個台灣女生在拍就算了。


P1130715



Ice Village裡面還有冰教堂也很美,好像真的有人在那裡結婚,

但這樣新娘能穿一般婚紗嗎?不會凍死喔?

Taz說今年有新的景點是冰馬桶,不知道是不是在冰旅館裡面,但我有進去看沒看到冰馬桶啊~

喔我還在這裡用凍僵的手寫了一張明信片,真的是完全凍僵耶字超扭的,

寫完投到冰郵筒即可,不用另外貼郵票,但要等郵筒解凍之後才會把明信片拿出來寄出,

所以到底何時會寄出我也不知道,大約在春季吧。




逛完愛絲冰城之後就去附近的水教堂,對啦就是大名鼎鼎安藤忠雄的那個水教堂,

這裡我也來過幾次了,但這次是第一次在裡面認真看完介紹影片喔,影片投影在天花板上我之前都沒發現。



水教堂很美,有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播放影片的時候會把燈都關掉,

地上排滿了蠟燭又更美了,要是有人在這求婚的話我立馬答應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應該算是愛絲冰城跟水教堂深度之旅了吧,但星野真的很大,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好好走過看過,只好留到未來再去發掘惹!

喔對了之前去愛絲冰城的時候我穿超多但還是很凍,

這次索性直接穿一般衣服再把雪衣外套跟雪褲套上去,身體完全不冷喔有夠保暖,雪衣雪褲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