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bs.qyer.com/thread-1422930-1.html

 

請假一個禮拜不上班乾脆來寫一下這次滑雪的五四三好惹。

這次因為不是報名滑雪團,算是有教練的自助滑雪團,所以機票住宿都要自己來。

不過星野的住宿是由Emma幫我們處理的,現在星野的房間真的不好訂,有計劃去滑雪的人要提早訂房。

機票是我媽直接請旅行社處理,我們搭華航的班機(去程CI130、回程CI131)。

到北海道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由於沒有跟團所以要自己搭巴士進去星野,

這次搭乘的巴士是HOKKAIDO RESORT LINER(點選開網頁),車票Emma已經幫我們訂好,

搭乘班次709(16:05從新千歲機場國際線航站出發、18:05到達星野Tower飯店)。

 

以前都是搭旅行團的遊覽車,第一次搭巴士其實有點緊張,不過流程還算簡單。

在新千歲機場二樓出關之後,右轉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HOKKAIDO RESORT LINER的櫃檯(B扛棒的旁邊)。

  

 

先拿著訂車資料去櫃檯報到,因為從出關到搭車還有一段時間,

報到之後就可以先拖著行李去國內線逛逛,補充一些食物飲料帶進星野。

 

話說想買發熱衣的人,在國內線就有Uniqlo可以買,又便宜又好穿,千萬不要傻傻在台灣買。

因為很想吃水果,我在國內線那裡繞了很久,才找到一個小角落有賣水果,

立刻買了一袋小小小橘子跟一盒草莓,好險有買到,因為星野裡面餐廳真的沒什麼水果可以吃。

 

 

之後15:50就回到國際線二樓那裡準備集合搭車,

集合的位置大概就是出關後看到小叮噹就右轉一直走,那邊有座位區可以坐著等,

時間差不多就會有工作人員舉牌,有往星野的也有往KIRORO的,

確認好名單之後就會整隊一起帶去一樓搭車,不會講日文也沒關係,找對牌子跟著工作人員走就好。

弄一弄上車時間大約16:30,之後就直接前往星野,到星野大概六點真的是蠻準時的。

原來大概90分鐘左右就會到耶,以前跟團搭遊覽車都覺得搭好久。

 

話說到北海道出關之後就看見Emma來迎接我們,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有Emma在就覺得很安心。

Emma跟我講了路線又先幫我們一堆人報到,讓我省了很多事情,鬆了很多口氣,

不然一次帶十幾個人搭車實在是小生怕怕R~~~

太久沒寫長篇廢文了覺得好生疏,那第一篇就先這樣好惹,以上。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