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要求叫我寫一下滑雪如何穿衣服,

我才想到大概一年前我好像寫過一篇,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看到我的廢文才發現我寫了超多字結果瞬間消失,我一個森77就放棄不寫惹,

結果一整年過去我還真的沒有補寫,傻眼。

 

首先滑雪的時候其實不太冷,

但我這次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一直覺得很冷啦,

不過對於第一次滑雪的新手來說,

光是各種飛出去各種摔就飽了,要爬起來就會滿身汗熱得要死,所以不用穿很多。

 

(感謝Emma提供忍者衣照片!!!)

 

去年穿的是偶像設計的黑色忍者衣,一件包含帽子面罩脖圍的吸濕排汗衫,

簡單形容就是像銀行搶匪那樣穿起來只露出眼睛的衣服,

多功能合一可以直接省去帶東帶西的麻煩,也不怕帽子面罩脖圍會搞丟。

今年穿的是改良版,除了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之外,

面罩遮住鼻子的部分也有個弧度,我把面罩拉起來後戴上雪鏡,雪鏡竟然沒有起霧,非常優秀。

而且改良後在後腦勺的部分開了一個口,這樣女生綁馬尾的話可以直接拉出來,頭髮就不會塞在帽子裡。

 

先放一下去年我們686連身雪衣戰隊的照片好惹(連身看起來就是又帥又專業,噗),

去年我就只有穿一件忍者衣,外面直接穿上連身雪衣,

喔因為我個人比較怕冷,所以下半身我會穿運動的leggings,

我都穿愛迪達climaheat系列的,不會太束腳又可以稍微保暖一點。

題外話是連身雪衣除了上廁所稍微不太方便以外,我個人是蠻愛連身款的,

而且我都穿忍者衣+leggings在裡面,所以之前在雪場上廁所我都直接把整件連身雪衣脫掉,

這樣就很方便惹,反正洗手間都有暖氣也不會冷。

 

 

因為技術不如人,所以裝備一定要嚇唬人,所以我幾乎每季都換一套新的雪衣哈哈哈哈哈哈。

雪衣這種東西真的是不用買太貴,有特賣會就在特賣會買一買就好,

像是我們家的雪衣雪褲雪鏡都是直接在Emma的特賣會買的,便宜又好穿啊啊啊,

每次特賣會也有很多朋友不滑雪也去買,因為他們說冬天騎車很實穿。

 

 

這次來不及做新的連身雪衣,所以買了新的外套跟雪褲,

走一個超亮眼螢光路線,在雪場真的是遠遠就能看見,

本來想說如果要做連身雪衣的話我要做螢光桃紅的

不過太亮的話就要好好滑不要摔倒,不然一個爆摔也是相當搶眼啊~
 

 

這次第一天我就穿新買的兩件式雪衣雪褲,

第二天換回我的連身雪衣,因為看起來比較瘦的感覺,噗。

第三天我就高掛雪鞋耍廢惹,但還是穿上兩件式的雪衣雪褲比較保暖。

喔話說這次滑雪我一直覺得很冷,

所以中間我有在忍者衣外面再穿一件薄的羽絨背心,

如果真的很怕冷的人也可以加一件薄的羽絨外套,應該就差不多了。

 

 

至於雪襪我是第一次滑雪的時候直接在星野的商店買的,

沒想到那雙超好穿,所以我都沒買新的,每次都穿那一雙,

想再買一雙一樣的卻找不到惹QQ

 

滑雪穿搭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

本來想附上我爸穿忍者衣的照片,

但一時找不到就算惹,以上。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