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不在辦公室,所以來寫一下雪具租借的事好了。

前幾次滑雪都是直接參加旅行社的滑雪團,

雪具通常都不用我們自己處理,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租借雪具,其實還蠻簡單的耶,

因為網站都有中文介面,

外加星野今年多了超多台灣人工作人員,香港跟大陸的也有,

基本上溝通都沒什麼問題。

 

出發前在台灣先到星野的網站上填寫資料,

到星野之後就不用再當場填寫一堆資料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尤其租借處現場真的大排長龍啊啊啊。

 

租借雪具價目表:https://www.snowtomamu.jp/winter/cn/ski/rental/

線上租借雪具:https://www.trunktools.jp/_app/tomamurental/#!/

 

STEP1:選擇租借的日期及天數,一次可以填寫8個人,我們這次有13人,我是分三張單子填寫。

 

STEP2:填寫代表人的資料,手機號碼我是加886直接填寫,但不重要,重要的是EMAIL不要寫錯。

因為系統最後會把訂單寄到填寫的EMAIL,裡面會有預約編號,到現場只要給工作人員預約編號即可。

 

STEP3:看有幾個人要租雪具就填寫幾個人的個人資料,名字我都直接寫英譯的。

身高體重都選個最接近的就好,鞋子尺寸先大概選一下,反正現場試穿不合腳的話都可以更換。

另外就是看使用者需要租借哪些器材,直接勾選需要的東西即可。

 

填寫完之後會進入最後確認的頁面,都沒問題之後系統就會把預約單寄到EMAIL了,

租借的當天直接到RENTAL給工作人員單號,他們就會列印出一張小單子,上面有所有租借的資料,

接著就去領雪鞋,不會穿的話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熱心會教大家穿鞋,順便看看尺寸是否合適。

雪鞋穿好之後就到雪場旁的貨櫃屋領雪板跟雪杖,這樣就完成囉。

記得小單子要收好,最後歸還雪具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核對。

 

其實雪場真的是很方便,要租什麼通通都有,雪衣雪褲雪鏡安全帽等等應有盡有,

所以第一次滑的新手如果不想先買裝備的話就直接先在現場租借就好,

等滑完再考慮要不要用買的,

不過通常滑過一次之後就開始會想買自己的裝備了啦哈哈哈哈哈。

 

目前我自己有雪衣雪褲中層衣雪鏡,

接下來想要買一頂安全帽還有一雙SKI BOOTS,

用自己的裝備感覺還是比較好一點,

而且認真算下來其實租個兩三次的價格就可以直接買一組新的了耶!!!不買行嗎~~~

 

以上。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