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滑雪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吃!!!所以來寫一下星野的餐廳好惹,畢竟今年變了很多。

 


 

第一間是俗稱的森林餐廳,吃buffet的,有早餐跟晚餐,我們這次兩個時段都有去用餐。

森林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景很美,白天跟晚上是不同的感受,

至於食物我個人覺得不難吃,但也沒什麼其他的特色,

而且這次去感覺排煙做得不太好,吃完全身都是油煙味,明明以前都不會這樣。

不過第一次去的話還是可以去兩個時段都去看看,分別看看不同的景,這樣就夠惹。

我們住Tower,從連通道走過去的話大概10-15分鐘,也可以直接搭接駁車比較輕鬆。

如果要用走的話記得要全副武裝,外套手套帽子能穿的都穿上,因為連通道是沒有暖氣的會凍死。


 

第二家是Hal(哈魯),這間也是buffet,早餐跟晚餐都有,不過我只吃過早餐而已。

Hal從Tower也走得到,接駁車也會到,食物也是中規中矩,但我個人對buffet很無感啦我講的不準。


 

再來是另外一邊飯店Risonare樓上的餐廳,這家中文是椿,

以前滑雪翹課的時候會跑來這裡喝下午茶看風景,

可以眺望整個雪場,美美der,而且這裡比較少觀光客來的感覺,通常都蠻安靜的。

這間的早餐跟晚餐是預約制的,我們這次是吃晚餐,

可以先上網填寫預約資料:https://rsv.ihonex.com/cgi-bin/ihonex_rest/shokai.cgi?hid=alpha&tenpocd=TBK&form=jp

時間到記得出現啊不要no show。

喔對了很重要的一點是,這間入場會酌收500日幣的低消,不能折抵其他消費,但會送一份小小小點心(下圖)。

之前下午茶時間去都是吃蘋果派跟甜點,正餐時間我們就點了一些鹹食,

左下角是什麼蟹肉餅,蠻難吃的我印象深刻,可以略過不要點,其他東西都還算不錯。


 

接著是三角,這間是早餐的buffet,比較日式,我以前去還吃過現捏的御飯糰,但這次沒有好桑心。

這間離Tower最近,完全不用經過冷死人的連通道,所以早餐也是一個爆滿,

早上七點開始,最好七點前就在門口等開門,才能直接有位子,不然就要等很久啊啊啊。

喔對了這裡的玉子燒是現煎的,超好吃我超愛~~~


 

接著是我的愛後藤海鮮商店居酒屋~~~

這就在以前的餐廳街,但這次餐廳街全面整修,只剩下這家跟另一家蒙古烤肉,但後藤好吃很多。

可以直接去拿號碼牌但要現場候位,

最好是有人可以在那邊候位,快輪到就趕快打電話call大家來。

啊其實每次吃後藤我們都狂點超多,但是上菜太快了我只顧著吃就沒時間拍照了哈哈哈哈哈,

這家什麼都好吃啊沒踩過雷,記得要點炸cheese好吃爆,還有雞翅我可以吃兩份!!!

寫到這我又餓了天啊啊啊啊啊~~~


 

這家是在新的餐廳街裡面的咖啡店,

新的餐廳街也是走連通道就會到哦,但因為會經過一小段露天雪地,所以還是要全副武裝。

話說新的餐廳都裝潢的超美耶!!!

那天點了小漢堡跟這間的招牌酪乳拿鐵,很濃郁。


 

新的餐廳街換了一間湯咖哩是札幌名店「GARAKU」,

之前我不是很愛湯咖哩,但這家我喜歡耶好好吃,可以點蔬菜多一點的,北海道的蔬菜好好吃。

辣度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飯量也可以選,早知道這麼好吃我就要吃大碗的,真4後悔。

喔這家最好用餐時間之前就先去,不然也是一個爆滿要等很久。


 

這家在新的餐廳街,湯咖哩再往上走一點,

有賣義大利麵、Pizza、還有瓷盤燒烤(自己烤),而且服務態度超好!

喔對了左下角的炸牛排我覺得不好吃,不要點。

 


 

這是雪道旁邊的山中小屋,走路應該是很難走到啦,用滑的比較快。

山中小屋就是滑雪的人中間休息的地方。

裡面有火爐可以取暖,還有漢堡點心之類的,

這次有進去喝一杯棉花糖熱巧克力,覺得幸福~~~


 

喔這就是Tower一樓大廳旁的咖啡廳,

現在都免費提供熱牛奶、熱紅酒、果汁跟餅乾,要單點其他飲品點心也可以,

我最愛待在這裡上網,網路算是星野度假村裡面數一數二快的哈哈哈。

傍晚好像有一段時間會有人現場演奏樂器,蠻不錯的,

Risonare的咖啡廳據說免費提供的飲料更猛,紅白酒清酒都有,但這次沒去到有點可惜。


 

最後來推薦一下Resort Center裡面的鯛魚燒跟新開的咖啡吧,

這鯛魚燒真的超好吃,最喜歡紅豆口味,我在台灣基本上不太吃這種東西,因為皮都軟軟潮潮的,

但星野這個真的沒話說,外皮很酥脆,內餡也不過甜,除了好吃沒別的了。

而這裡一樓雪具店旁邊開了一個小小的咖啡吧,蠻好喝,拉花又美,喜歡

 

 

星野的餐廳真的算很多,每次去每次都無法全部吃一遍,這次還有很多新開的想吃的都沒機會,

喔對了以前還有一間超猛伸太,可以讓我們在室外冰天雪地等兩小時只為了吃一餐,

就是有新鮮帝王蟹那家,啊不過今年撤出星野沒有了嗚嗚,

如果硬要吃也是可以啦,叫計程車出去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吧其實不遠。

雖然餐廳很多,但遊客更多,所以吃飯要嘛早點去吃,不然就要過了尖峰時段再去吃,

排隊是必須的,不過都出國玩了就放寬心吧,時間本來就是拿來浪費的。

 

以上。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