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1

昨天早上心血來潮逛了一下博客來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不得了

又是個荷包失血的下場

很迅速的今天早上就去7-11領回家了

原本是用拉拉熊筆袋(這篇

但是也用了一段時間了

所以最近一直想找一個新的筆袋

我的筆實在太多

要找到一個跟拉拉熊一樣夠收納又很耐用的好像不容易

逛了博客來就看到uhplus的筆袋剛好有兩件五折的活動

滿額還送贈品

於是就帶回三個筆袋跟兩樣贈品囉

 

IMG_8092

左邊的提袋是uhplus的贈品

大小可以裝得下B5筆記本

不過材質真的很薄

所以可能也無法裝太重

印象中袋子有兩個花色隨機出貨

不曉得是不是出貨人員故意幫我挑了跟我買的筆袋一樣的花色

哈哈哈蠻感謝的

 

IMG_8094

第一個是uhplus碎花筆袋

這款打五折是200元

筆袋底部是比較寬的

大概把我的筆跟文具裝到新的筆袋裡看一下

有點緊繃但拉鍊還拉得上

不過我也還沒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去

看這樣子我的便條紙跟標籤貼可能放不太下

所以這個碎花筆袋應該會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囉

例如隨身帶幾個花邊帶或是紙膠帶分裝吧

原本的拉拉熊上寬下寬所以比較好裝

裡面也有個夾層可以把便利貼之類的文具分開放

但uhplus這款碎花筆袋就沒有夾層囉

 

IMG_8095

第二個是uhplus的大象馬戲團筆袋

之前逛誠品看到其他品牌類似的都想買來用看看

礙於價格我覺得有點貴所以遲遲沒買回家

這次在博客來的活動只花了225元就把這款帶回家囉

網頁上的圖片是有一整個旋轉木馬

結果我拿到的這款布料剛好旋轉木馬是在內層

外面有兩隻完整的大象也不錯囉

 

IMG_8096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款式的筆袋

本來怕我的筆跟文具太多會放不下

不過拿掉比較不常用的文具之後

這款筆袋還算是好收納喔

而且拉鍊很好拉耶

 

IMG_8098

最後一個就是仿TOMBOW橡皮擦的筆袋

現在也只要168元就買得到囉

這款就是扁的筆袋了

所以也完全裝不下我的筆

之後應該也是會拿來裝一些分裝或是貼紙吧

找不到一樣的方形橡皮擦來合照

只好用筆型橡皮擦跟小小的旋轉橡皮擦囉

旋轉橡皮擦這款以前剛出的時候我超喜歡

買過蠻多顏色的

現在好像也買不到了真可惜

 

IMG_8112  

還有一個滿額的贈品是三瑩公司出品的拉頁DIY相本

大小比A5小一點點

 

三個筆袋加上兩個贈品

uhplus的筆袋質感還算不錯

博客來活動的價格也很優惠

不過以後還是不要隨便點開博客來網頁好了

實在太危險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