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表達我最近熱愛Battle的姿勢,Yo~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來北海道的第四天,滑雪課程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嗚嗚嗚雖然全身酸痛累到爆但我還是很捨不得結束課程。



昨晚大概只睡五個小時就起床吃早餐換裝去雪場集合,

搭纜車上山滑到另一個雪場,滑了一下昨天滑過的路線,

之後滑了一個很大的斜坡我又失控衝超快,

但一路順利的衝下去,結果到平地煞車之後竟然又爆摔,

我每次都摔在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耶無言。


之後又滑了小樹林,這次我從頭到尾都蹲超低想說比較安全,

結果又失速一路暴衝,雪面又很顛簸,我幾乎要起飛,

突然間發現前面有人,我煞不住只好趕快抓住旁邊的繩子,

不然我就真的起飛直接撞樹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再度挑戰翹翹板成功,但我姿勢應該是蠻醜的,

因為我會怕所以都蹲很低,希望有一天可以站著滑過翹翹板。

今天也再次挑戰了前兩天我暴摔撞到屁股的那個坡,

因為昨天看大家順利滑下去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

沒想到我這次完全成功啊,前兩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大概是天色昏暗我戴著雪鏡看不清楚坡度所以太快站起來就來個暴摔,呼好險今天有挑戰成功。



中午在滑雪中心吃午餐,點了個兒童餐咖哩飯好好吃。



然後教練抽空陪我跟爸媽搭纜車上去滑一次,順便幫我們錄影,

還有Taz大大也好好喔一起上去幫忙錄影(人帥心也帥R~),

但我媽真的滑太慢了只好讓教練護駕,我跟我爸先滑下去。

喔Taz半路殺出來我真的有嚇到,何時滑下來的我都不知道,

後來看影片才看到從陡坡直接抄近路下來,厲害厲害。




下午直接搭雲海纜車上去,不過今天下大雪天氣很差其實看不到雲海,

哭哭我的小心願這次無法達成惹。

喔對了下午我爸從初級班直接跳到我們中級班一起滑耶,果然有天份,

據說他一個失速撞山壁還可以翻一圈,可惜沒錄影我也沒看到哈哈哈哈哈他很扼腕。



上雲海之後先走去空中步道拍照,超級美耶,步道的地面是玻璃,

可惜現在全都被雪覆蓋,不然一定很刺激,

上面風超大所以其實蠻晃的,但真的超美必須去看看。

之後又在雲海咖啡廳前面拍照,矮油我真的好想看一次晴天的雲海喔!!!



好啦今天重頭戲就是從雲海那裏滑下來,

對我們來說應該不算是重頭戲啦,但對新手來說完全越級打怪啊,

喔我媽雪具沒扛上來所以她直接搭纜車下去的,

但瑛阿姨跟著滑下去很猛欸,雖然滑了很久但真的很有意義喔!

我滑了一小段才發現旁邊就是昨天我嚇得半死的陡坡,好險雲海下來還算是好滑。

教練也再次滑了黑線給我們看,第一次直接從陡坡暴衝下去我在上面看超緊張,太刺激了。

第二次是教練直接搭纜車到最高點滑下來,我們在底下等超久,

一開始看到一個疑似教練的人,因為動作超搖擺的感覺就是教練,

殊不知滑到一半他就停了,原來認錯人,之後又等了一下,看到一個更搖擺的人出現,

這次沒認錯了就是教練無誤,滑黑線真的很猛耶我們完全看傻!



之後又滑了一兩趟我真的凍到快失溫,我前兩天都穿愛迪達的排汗衫,但蠻保暖的,

今天換成NB的排汗衫一點都不保暖,害我冷得半死,衣服有穿跟沒穿一樣,

從頭到腳都超級冷,身體也是冷的,

後來只好先回去滑雪中心喝個熱可可吃個鯛魚燒讓身體暖一下(對了鯛魚燒超好吃的外皮很酥脆我喜歡)。

之後教練他們也滑回來就會合一起滑回飯店囉,這次我媽也跟著滑回飯店喔超猛,

雖然一路上不知道多艱辛啦,但我媽這次能滑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了,

畢竟她去年都沒離開過魔毯欸!!!



滑回飯店就結束了這三天的滑雪課程了,天啊真的好捨不得喔,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儘管我手舉不起來腳也抬不起來但我還是很喜歡滑雪喔,

這真的是我從來都沒想過我竟然會學而且覺得好玩的一項運動耶,畢竟我從來就不喜歡運動。



下課之後又跟爸媽繼續滑一下新手雪道,我覺得當教練好辛苦喔,要很有耐心欸,

終於知道我們滑這麼慢對教練來說有多痛苦了,

因為我媽也滑超慢我真的快失去耐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突然有人滑到我後面急煞,我整個嚇到啊我真的超怕其他人離我很近很有壓力,

結果一轉頭是Taz,先生可以不要這樣嚇我嘛!!!

既然Taz教練都出現了只好請他護駕照顧我媽,我走先~~~

喔而且教練們除了有耐心之外還很會鼓勵人喔,說是鼓勵或是洗腦都可以啦,

總之他們就會一直幫你加油打氣給你鼓勵,讓你覺得自己跟冬奧選手一樣厲害。


呼,第三篇論文終於寫完,我其實累到都不記得細節了,

只能把僅存的記憶先寫下來免得我睡醒就忘了。

喔對了我後來滑的時候好像有點領悟到要如何點杖了,雖然不知道對不對,

但這種滑中學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特別感謝偶像Jack Chen教練有求必應,

還有Taz Cho教練愛嚇我又一臉嫌棄我但很照顧我們的超強肺活量大型暖男,

還有還有心美人更美的Emma Liao我愛你!(好想叫乾媽噢哈哈哈哈哈)


20160109教練

20160109顏氏家族滑雪(by Taz)

20160109顏氏家族滑雪(by Jack)

20160109 SKI進階班從雲海滑下來

20160109滑雪


arrow
arrow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