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31  

 

自從一開始得知mt要來台灣展出時

每天都過得很興奮

直到4/26也就是開展的前一天超緊張

還先去誠品逛了一下勘查地形哈哈

雖然平時就很常去了還是特別的緊張

到處充滿了色彩繽紛的紙膠帶真的相當可愛

 

話說晚上太興奮大概到兩三點才睡著

4/27卻是一大早鬧鐘響了就立刻起床

為了保持體力所以先吃了早餐

之後搭接運前往誠品

約莫八點五十幾分到達誠品門口

沒想到我已經是排到第三排了

前面估計有五十個吧沒有仔細算

出門的時候明明沒有下雨啊

結果排隊時下起了大雨

後來發現排我後面的那位女生沒有帶傘

只是把外套撐在頭上遮著

於是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撐

其實蠻害羞的因為我很怕陌生人

但是想想喜歡文具的人應該不會是壞人吧哈哈

所以就一起撐傘直到這位女生的男友來

結果好心有好報是真的!!!(故事在後頭)

btw這位女生我忘記跟你留個聯絡方式了可以尋個人嗎哈哈

 

大家在大雨中站到九點半左右終於有工作人員帶大家站到有屋簷的地方了

又繼續等了半小時終於十點了

工作人員開始帶大家入場

沒想到隊伍竟然停在我前面兩個人!!!

崩潰!!!臉差點綠掉

幸好只是因為流量控管

稍微等了一下後就順利上三樓了

 

 IMG_9258  

 

本來以為是整個日文館的大小

沒想到只有半個日文館而已

所以展場其實蠻小的

之後又等了一下終於順利走進展場(大概AM10:10)

人好多啊~

但是我整個太白痴了竟然沒先去日本限定區

而是先走去拿了幾張DM

之後又去拿了台灣限定的款式

等到走去日本限定區的時候有些熱門款已經沒有了

崩潰!!!

話說我一開始只知道食譜被秒殺

完全忘記另一款藍色金箔

直到看見許多人圍著工作人員詢問還有沒有貨的時候我才瞄到桌上款式的圖片

天吶超級美麗的藍色金箔竟然沒!有!了!

此時我突然想起跟我撐傘的那個女生和他的男友

因為他們兩個是分頭進行買紙膠帶的

於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問問他們有沒有多餘的紙膠帶

就在這個moment奇蹟發生了

他們兩位很開心的跟我說藍色金箔他們有多一卷

於是就讓給我了!!!!!

天吶我當下真的覺得超級感動

沒想到好心有好報是真的耶

希望這位女生跟他的男友能看到這篇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兩位!!!

至於超級秒殺款食譜則是我連車尾燈都看不見啊哭哭

不過看完文具版眾版友的文章之後覺得比較釋懷了

畢竟排前幾個進去的人有些都沒搶到了

人生啊人生!限量總是殘酷的!

 

之後又繼續在場內繞來繞去

也到了熱門小角落「分享區」參拜一下

拿個一張小卡貼了兩三條後

突然覺得我不知道要把小卡收藏在哪裡

於是乾脆拿出我的mt X muji筆記本來貼

這樣就可以做紀念又天天看得見了

 

526726_2906254665280_1527951215_31907466_115884577_n  

 

於是貼了下圖那些款式

手作區人太多了我又太緊張

所以有些款式就重複貼到了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對它們特別有愛吧不然怎麼會一直拿到哈哈

左上角那兩款是下午workshop時候看到的款式

太驚喜了我都沒看過這兩款

所以就貼了一段來留作紀念

 

578469_2922017299336_1527951215_31913042_1670031554_n  

 

後來又在場內逛了一下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趕快去結帳了

深怕加購的限量托特包又銷售一空的話我真的無法承受

於是ROUND1到此告一段落!(大概AM10:50)

結帳時工作人員給了我三張海報

但是我記得之前好像是說海報不累送不是嗎?

不過看了其他人袋子裡也是很多卷海報所以就沒多問了

 

IMG_9238  IMG_9233  

 

先加購了綠色格子那款

之後立刻衝去B2加購另一款紅色圖案的袋子

一下就又立刻看到長長的人龍

此時很怕陌生人的我又立刻認識了另一位紙膠帶迷

是一位看起來像貴婦的媽媽噢

這位姐姐實在很酷

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他是早上來參加mt記者會的

噢實在是太羨慕了可以悠閒拍照悠閒挑膠帶

而且這個姐姐有買到食譜耶!!!

因為我一直說食譜超夯食譜超熱門食譜被秒殺

姐姐一直不曉得我在講什麼

之後掏出他的iphone給我看背蓋問我說是這個嗎

沒想到就是我連車尾燈都看不見得食譜款

姐姐幽幽地說:噢,原來這款這麼熱門!可惜我只拿了一卷不然就可以給你了!

還說我怎麼不早點認識他

他可以帶我一起去參加記者會

嗚嗚嗚一切都是天意啊

不過姊姊留了電話給我耶說以後可以交流一下紙膠帶:)

 

之後吃午餐補充體力後又再去逛了第二輪

大概是下午一點吧我不記得了

此時已經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場了

進去的時候就發現檯面上很多都被掃光了

但是發現了一張一張的mt貼紙耶

這些小貼紙早上沒出現啊!

於是理智線又啪的一聲斷了

然後就挑了好多張

等到結帳時籃子裡又多了好多紙膠帶

奇怪耶我是被下蠱嗎什麼時候手滑放進籃子的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於是少了一張鈔票而多了一張海報科科

喔對了我經過手作區的時候有點嚇到

畢竟早上我在貼的時候幾乎膠帶都是新的連膠帶頭都還在耶

才兩三個小時過去竟然屍骨無存有些僅剩薄薄幾圈吧

 

IMG_9281  

 

由於下午還有workshop的活動

所以就和男友在誠品咖啡廳喝個茶休息一下

順便拿出戰利品來拍照

呃紙膠帶們堆成一座小山嚇壞我了

我都不知道我手滑成這樣耶

男友只能無奈的搖頭哈哈哈哈哈

 

IMG_9243 IMG_9247 IMG_9248

IMG_9266 IMG_9274 IMG_9273 

 

接著就是下午的workshop活動了

在此我要感謝文具版的版友

若不是有熱心版友提供報名網頁

我也沒辦法即時搶到名額啊

文具版真是溫馨啊!

太久沒打網誌了又變成以前專長的流水帳

戰利品就另外再開一篇好了

之前沒機會去逛日本的mt展

第一次來台灣展出就能參與到實在很開心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舉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